郑 东 东

栏目: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时间:2022-06-24发布:顾珺点击:2157

   郑东东,高级工程师,博士,在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从事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和工作。2003年本科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2006年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曾先后在中国石油大连润滑油研发中心、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润滑油配方设计、添加剂合成以及相关摩擦学性能的研究工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企业项目5项。一作/通讯在Tribology InternationalTribology Letters等摩擦学领域的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9篇,先后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技术开发项目一等奖、国际会议组织ScienceFather颁发的BEST RESEARCHER AWARD(Identification Number: 550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