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 慧

栏目: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时间:2022-06-24发布:顾珺点击:1848

梁慧,化学科学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讲师。

20206月毕业于比利时蒙斯大学(Université de Mons)化学科学系和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曾就职于比利时等离子体表面与界面化学研究所,担任研究员助理职位,202010月入职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

科研方面,一直致力于纳米储氢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材料在储氢性能一体化中的应用研究,在材料体系构建、机理分析等方面有丰富经验。2021-至今,主持江苏省青年自然科学基金“基于等离子体调控的纳米镁-/聚合物薄膜构筑及其储氢机理研究”项目;主持校重点培育“等离子体捕氢的镍@/六方氮化硼的制备与储氢机理”项目等基础研究发展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创新训练项目2项。近三年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12 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TOP 期刊论文5篇;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 1 项,受理发明专利 2 项,发表教研论文3篇,核心期刊教研论文1篇,参与《化工新材料概论》等2本教材撰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