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圆满召开校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栏目: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时间:2023-11-30发布:顾珺点击:87

根据我校第四届“两代会”筹备工作安排,落实《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党政给予高度重视,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商议部署选举事项。20231127日下午,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仿真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美丽主持。

胡美丽书记详细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学校第四届“两代会”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和选举投票注意事项,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经过民主表决,么冰、仇兆忠、王士凡、王鹏、庄文昌、李靖、宋明、胡美丽、黄慧、葛奉娟等10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么冰、王鹏、李靖、宋明、黄慧等5位同志当选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选举大会公开公平公正。

胡书记指出,希望新当选的两代会代表,能积极履行使命担当,广泛听取教职工心声呼吁,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