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举办“材”子有话说——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系列讲座

栏目: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时间:2023-12-11发布:顾珺点击:10

为持续推进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综合能力,126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在校绿色化工虚拟仿真中心举办“ ‘材’子有话说”——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系列讲座,邀请了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学以及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么冰副教授分享创新创业竞赛参赛经验。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讲座,院党委书记胡美丽主持。

王再学副书记指导团队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有丰富的经验。在《创新创业思考》讲座中,王书记以实际参赛项目为例,从政策契合、项目立意、各部分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随后,么冰副教授分享了自己指导团队从备赛到现场参赛的心路历程,分享了经验和教训,让师生受益匪浅。

两个小时的讲座和分享,调动了师生的创新创业参赛热情,提高了师生参赛能力。未来,学院会把创新创业赛事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抓手,切实提升师生创新创业的素质与能力。



Baidu
sogou